close

自我喜歡上這個男生已經有半個月的時間,對我來說,就好像已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

現在的我,決定從第一步把他從手機上刪除電話號碼開始忘了這份感情。這使我可以不再找他,離不開手機的只有我這一方的傻瓜,以前的我更會把手機放得遠遠,為了他我改變了。

我要他從我的腦海裏消失,身邊的朋友也支持著我,因為他們都認為這個人不值得,有朋友說過初戀是神聖的...所以我應該找到更值得我去喜歡的人。(幸好我沒有到泥足深陷的地步)

我認為,我的人生只要出現一個我認為對的男生就可以,是一輩子的人,顯然我認為他並不是。因為一刻的怦然,使我沖紛了頭腦,下一次我要更理性的去面對感情的事。

我跟他說話有點累,曖昧的感覺(?)、他好像清楚我的想法、不安定的人、沒有安全感的人....(至少沒有令我安心)

我到底在他心目中是怎樣?還是他享受著別人的喜歡...這令我想太多,很難過。然而,我並不了解他,所以我累了。

到頭來,我感覺到自己是一個受別人愚弄的一角,如果你是知道的,我希望你不要再令我想起你,等我忘了你,我才出現在你的面前吧?!那時候的我..大概可以放開那份感情。

-

我沒有想過文章是多麼簡短,當然如果日後有好的題材和簡短的小故事可以不定時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也感謝那個男生,令我知道自己喜歡寫作的,除了用嘴巴來表達內心的想法,寫作日誌也能夠表達自己內心。我喜歡寫作,我更喜歡把自己放在感性的框框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