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見到帥哥就心動,見到帥哥就有好感,那一定是我瘋了。

沒有對象的我們總會說希望將來的男朋友是什麼類型的帥哥,要有什麼條件,就好像我有一個朋友,她說他的男朋友要又高又帥、有錢。在現實這個人應該很難找吧?!就算有,對象都不是自己吧?!

當沒有的時候,我們總會十分渴望著,當擁有的時候又不會珍惜。

世界上的確沒有確切的答案,如果別人跟妳說幸福是自己爭取的,是正確還是不正確的?我只可以說在世界所有的事都有多方面,可你是以什麼心態,方向去找尋這個答案。

可以說,我放棄了,因為我沒有去為自己爭取,那是你不夠勇氣。可以說,我有去爭取,但沒有結果,失望透了。可以說,雖然我有勇氣去做,雖然不成功,但我有去爭取過。

-

愛是很玄的感情。有時候,你喜歡一個人,但他不喜歡你。當你放棄的時候,那時候對方喜歡你。那究竟一開始放棄好?還是等他?

就算朋友給很多意見給你,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妨問問自己想怎樣?放不下就放不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你不是在浪費時間,只是你還沒有等到更適合的人。

如果你們有緣份,你們會見到面,所以不要著急,上天會給你一個機會遇見。我很相信緣份,因為他跟我的相緣是有緣的,我倆的認識,我認識的朋友,是緣份。

如果我沒有選錯學校,我也不會認識到這班朋友,如果沒有認識了,我就不會改變了那麼多,亦不會遇見他與她。所以我十分感謝上天對我不薄,幸福是建於心態上,滿足上。

如果我沒有遇見這個男生,這個日記應該還在關閉中,我也沒有機會在回到這個地方,希望重新建立起來。改變是源於一個人,感謝。

-

給自己,給那個人多些時間,等我們互相了解,才知道我的爭取有沒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