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兩情相悅,或許,愛情是一廂情願。每個人當然希望能兩情相悅,單方面的不安也隨之而來。

沒有戀愛經驗的我,很期待,但同樣地害怕失敗,這就是初戀的感覺。可能本人的文筆不太好,自己亦不算是善於表達自己的人,特別面對感情方面完全是個白痴。

我害怕受傷,我跟自己說,但因為我看到一篇文章令我感到沒有爭取過只會更不甘。問一下大家知道什麼是矜持嗎?應該有聽過吧?如果大家不知道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大家應該不難找到。

小時侯,我哥的好朋友問過我:妳知道什麼叫作矜持嗎?  那時侯的我大概小三小四,我當然不知道。小時候,除了班上是跟女同學玩,基本上私下時間都是跟哥兒們玩。

在我的世界沒有什麼男生女生,不過就是性別... 長大後,我都沒有忘記過這條問題,到大概中二、中三的時候因為好奇的關係去查一下,我明白了,雖然不明白當時那個人為什麼要這樣問我。

大概跟我的想法太不一樣了,年齡也有差距。但現在這兩個字在我心中一直揮之不去,自中二開始了解男女之間的問題和差距,以前我的確是一個孩子..那時我明白了。

那時,我發現以前跟我一起玩耍的男生已經變得不一樣,成熟了、帥氣了,所以我想我應該要長大了。然而我變得不太會跟男生相處。

後來我有一班朋友,基本上都是女生。除了那些很好的哥兒們,因為大家已經相熟了。

如果沒有辦法做到以上的關係,我就變得不會跟他們相處,很容易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而動怒。很可笑,很白痴,但都是真,我也蠻困擾的。

而我覺得愛情上沒有說誰的對錯,如果妳被騙了,是妳沒有好好看清楚這個人,而那個人更不值得妳愛。而錯過,妳會遇到更好的。錯的是你有沒有好好珍惜眼前這個人。

這不是我第二次見面後立刻打的文章,我沒有辦法好好分析,可能我想多了,所以原諒我就這樣簡單的帶過。

 

-第二次的見面-

 

回到家的我,沒有不想起他,我從來沒有如此的強烈的心情,我想我中箭了。只有他的腦袋令我難過,很快我們定好下次去的時間,然而我們又再有第二次見面的機會。

這算是一見鍾情嗎?我從小到大都不相信有一見鍾情。但我跟他有交流的時候很緊張的感覺,跟友人定好下次去的時間後,我胃一直抽痛著,原來傻瓜是我。

那幾天一直想該怎樣做,我沒有理由一直去那邊玩,很奇怪,除了我有很多錢才考慮一下。所以很草率我就作了以下的行動....

那天的前兩晚(我早幾天已經在失眠了=_=),我突然想到送巧克力,很好的籍口是情人節以後所以有剩,用作謝禮。不錯,所以又很期待第二天就睡了。

第二天一早就相約友人外買材料,但基於那天是情人節的關係,很多製作巧克力的材料都已經被洗劫一空,只好選剩下來的材料。完全少得可憐,連巧克力只剩幾包純度較高的...

十八年來我沒有做過這擋子事,第一次做巧克力,用有圖案的模型...實在有點困難,做出來的巧克力不算很成功,但又未至於很差,而且最重要是看得清楚圖案。

一直很期待很期待快點做出來,很心急。(衣服在那天回來的隔天已經配襯好了)

終於到那天了,我滿心期待順利送出的巧克力,就連友人遲到了,我也沒有感到一絲生氣。我真的,真的很期待。這句說話我想無限地放大!

當去到的時候,我已經跑到門口偷看一下,可惜看不到人...看得到的地方也比較內側,所以不要放棄!早幾天我一直在向上帝祈禱,希望我倆有緣再見,畢竟只見了兩次,見不到就要放棄...

其實我想了很多借口,怎樣試探有沒有女朋友、叫什麼名字、用什麼理由送巧克力、電話、facebook等。最後還是見到面才想吧=_=緊張的我曾經在家褢寫下台詞...愛情是會令人變傻,現在我懂了。

然後跟友人們吃了飯後自己又一個勁跑去,第一眼,我已經見到他了。(上天你還是對我不薄!!!!) 如果他沒有認出我是誰,巧克力我就跟友人通通吃好了....

又很開心他記得我是誰。對啦!我就是那個蠻有天份的女生,哈哈。  不過,困難在今天你的同事也太多了吧?! 要我怎樣不要臉在情人節後的日子送巧克力....胃又扭作一團了..

我偷偷偷的去看你,哎!怎麼有同事在身邊呀!你竟然會看到我我在旁聽鬼鬼祟祟伸個頭去看你..這時的我又立刻跑走了...

後來我又再一次挑戰,目的只求沒有浪費我的心機/機心?這次你過來了,Oh My God!我又不會說話了..我問他:喜歡食巧克力嗎?他說OK呀。

怦然的感覺啊~又在我的心裏遊走...我問他的女朋友會不會介意,你就說了"有女朋友也不會一起在這工作吧?"  對,你說得對。

我跟你說不知你喜不喜歡,做得不太美,然後,他拿起袋子看看,很高興是我自己做的。就跟我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會不會太巧???還是我進入了自我想像的頻道=_=?

希望你喜歡開心就好。那時我還特意把後面寫上我的facebook用戶名,我知可能太愚蠢了...

到後來他在忙,我在玩樂,很開心。但我的目光不時跟著他,看著他工作的地方,他很忙。今天的外場工作沒有他的份,唉,我已經送出,但好像還不夠。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不知道你人品如何,但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認識你,見你。所以我想到走的時候一切順其自然,因為我不應有什麼期待的。

但中間的時間,不知我是否想太多,因為戀愛時的最常見毛病就是想太多了,我見你的同事開始討論我,大家有時候會望著我...我討厭這樣,因為很丟臉。

最初的時候你會做口型說說,雖然我真的聽不懂.....現在他走過來,對,他走過來。

第一次,他問我叫什麼名字,又問了我友人的名字,當然那時心理怪怪的,問了一點東西,我問了他的名字。很高興,就這樣。(我都忘了,加上聽不清)

第二次,他說了一堆令我後來覺得很爛的借口問了我跟友人電話。不過,我喜歡,而且我也有了他的電話。

但朋友後來說了很多值得思考的問題,如是不是想玩弄一下我、認識友人的踏腳石....我怕了,我怕後來我會受到傷害。但了解多一點應該就知道吧?!

本來在這一方面完全沒有信心的我,更不知道後來會怎樣。走的時候,他所以的同事好像都知道了,應該也有問過同事的看法吧?

 

我真的很丟臉,但我沒有後悔。

到後來,有我認為好的,但也有令我失落,要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