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人月兩團圓的日子。

我在家看著電腦,有時在窗邊看看月光。今晚的月亮特別美,但看來還是有點憂傷....
看來獨個兒的月亮跟我都在獨自想事情

在我家,聽到火車開出開入的聲音,這令我想起跟多事。亦令我想起六年前那個中秋...
小時候,我家雖然說放任我四處跑,不過就是回家和睡覺的時間管得比較嚴。
小學要上學的日子我都要準時八點或八點半(後來?)睡覺,所以我連什麼電視都不能看,而且家只有我是這樣的。
到六年級的那個中秋,我跟我哥和搬來一段時間的幾兄弟一起出去沙灘玩。那一年是我最開心的中秋...
我長那麼大都沒有試過一、兩點回家,那天回來的晚上更下雨起來...幸好,對面家的哥哥都有帶雨傘來
(我實在不想叫他們做哥哥=_=)

我小時候,最開心、最期待的日子就是中秋。
不過,現在長大了,身邊的事心態都改變了。中秋的時候十分無聊是我這幾年的結論(到中二為止算不錯)
就好像現在我跟對面的兄弟都沒有好好打招呼,有很多原因,包括我自己的心結。
人事全非,我是明白這個道理的。

這個世界啊~雖然說起來很小,但實際來說亦不小。
看你們有沒有緣,看你們的平衡線是否有交疊........

看來我就是無緣啊....而且我的心結應該一輩子都解不開吧?!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