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晚上稍微有點冷,不過絕對是十分適合的跑步的夜晚。最近都有點忙,就是工作方面要通過考試,雖然不是全職(但就是有點嚴)

因為晚上都很夜歸的關係,好像好久沒有見到我老媽了,又因為想堂的關係,那幾天都在吃麵包做晚餐。

今天在家真的鬆一口氣,但當爸媽到家後,就是借小事來囉嗦我一下(現在我媽都不理我,裝作聽不見=_=)

竟然這樣對我,唉。

-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比自己大很多的男生?我本人是比較喜歡年齡較大的男生,我覺得他們比較懂,畢竟他們比我們活得更長。

當然,我不是說大二、三十年那麼誇張,只是十年或以上點點吧。因為對於同年紀的男女比較會考慮將來,亦能夠避免更多爭吵。

愛情是會使人成長,當然也可以令自己變得目中無人。可能自己不覺得,但身邊的朋友感到這樣,說真的,我會蠻生氣的!

我不是你的男朋友,我只是你的朋友。所以愛情會令人進步,也會使人退後一步。

-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在生命的路上等待與一個人相遇,我想,我會等到一個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